close

Jer 25:30「所以你要向他們預言這一切的話,攻擊他們,說:耶和華必從高天吼叫,從聖所發聲,向自己的羊群大聲吼叫;他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吶喊,像踹葡萄的一樣。

Jer 25:31必有響聲達到地極,因為耶和華與列國相爭;凡有血氣的,他必審問;至於惡人,他必交給刀劍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Jer 25:32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看哪,必有災禍從這國發到那國,並有大暴風從地極颳起。

Jer 25:33「到那日,從地這邊直到地那邊都有耶和華所殺戮的。必無人哀哭,不得收殮,不得葬埋,必在地上成為糞土。

Jer 25:34牧人哪,你們當哀號,呼喊;群眾的頭目啊,你們要滾在灰中;因為你們被殺戮分散的日子足足來到。你們要跌碎,好像美器打碎一樣。

Jer 25:35牧人無路逃跑;群眾的頭目也無法逃脫。

Jer 25:36聽啊,有牧人呼喊,有群眾頭目哀號的聲音,因為耶和華使他們的草場變為荒場。

Jer 25:37耶和華發出猛烈的怒氣,平安的羊圈就都寂靜無聲。

Jer 25:38他離了隱密處像獅子一樣,他們的地,因刀劍兇猛的欺壓,又因他猛烈的怒氣都成為可驚駭的。」

 

你覺得耶和華神是什麼樣的神?你們說,耶穌是誰?最近看到一段文字,說耶穌基督是從來不發怒的神;我們多麼希望真的是這樣,但是其實是不正確的.聖經有說,神是不輕易發怒的神,但是舊約中,或許紀錄最多發怒的,是神!我們也多麼希望他是有求必應的神,他是可以滿足我們一切需要的神.神的能力沒有問題,在他沒有難成的事,但是他不是來幫助誰的,而是要做我們的元帥.

很多基督徒,甚至不是基督徒的人,都很喜歡一節經文:萬事都互相效力.我們是否有想過,萬事,包括好事,也包括壞事喔;不過這些好事壞事,常常是從我們的角度來看.多麼希望信了耶穌就能一帆風順,可是其實這是不智慧的,因為如果沒有經過風浪,怎麼知道耶穌是平靜風浪的主,沒有經過死亡,怎麼知道耶穌可以讓死人復活.當然,我們要看到屬靈的原則,也不是一廂情願地相信,我經過苦難,神一定會幫我平靜,一定會讓絕處逢生.我們相信,神樂意賜福給我們,可是我們也需要接受,神會刑罰罪惡.神在耶利米書裡面講了這麼多,就是要告訴我們:神是會讓災難臨到人的.

很多人可能會覺得,我信耶穌就是要保佑我啊,不然我幹嘛要信?這樣的態度,是以自己的好處為優先,主要的考量,之後所期待的,就是神有沒有讓我凡事順利,如果遭受打擊,被神責備,沒有很順利,一點點不如意,就不信了.不是神需要我們,而是我們需要神,我們需要被光照,我們需要長進,而不是要神完全配合我們,是我們要順服神.神一再的說,不聽從神話語的人,必定會帶來這樣的結果,如果我們仍然要走自己的路,有這些事情發生,也不需要感到意外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