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k 15:1 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,要聽他講道。

Luk 15:2  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:「這個人接待罪人,又同他們吃飯。」

Luk 15:3  耶穌就用比喻說:

Luk 15:4  「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?

Luk 15:5  找著了,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,回到家裡,

Luk 15:6  就請朋友鄰舍來,對他們說:『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』

Luk 15:7 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,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。」

Luk 15:8  「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,若失落一塊,豈不點上燈,打掃屋子,細細的找,直到找著嗎?

Luk 15:9  找著了,就請朋友鄰舍來,對他們說:『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』

Luk 15:10 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」

 

一個牧師與罪人吃飯,妓女,黑道,去夜店,你會怎麼想呢?也會這樣私下議論嗎?主耶穌藉著這兩個比喻告訴我們,神更看重的是罪人悔改,而不是大部分覺得自己不用悔改的人.這樣的比重相差懸殊,但是神看重的是人的悔改.看來是罪人的需要悔改,看來是義人的,可能更需要時常被提醒要悔改!並且人的悔改,是讓神歡喜的!

今天經文不多,所以只有一段~~~但是期待您的分享喔~~~留點言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