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ep 3:8耶和華說:你們要等候我,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;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,聚集列邦,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。我的忿怒如火,必燒滅全地。

Zep 3:9那時,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,同心合意的事奉我。

 

世界上的國家,常常會組成聯軍,去攻打一個看起來很弱的小國.國家的往來,本來就沒有什麼彼此相愛這回事,都是為了利益,好處,彼此合作,希望得到雙贏.猶大國處於交通要道,又是國力很弱的國家,別國覺得很容易就可以奪取,有如甕中捉鱉,但是卻是請君入甕,一網打盡.

我覺得我有智慧嗎?我有智慧,所以不需要神嗎?不需要神的智慧,是很愚蠢的智慧,因為神賜福,也降災,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.不屬於神的人,就會受到神的烈怒,因為不屬於神的人,一定是照著自己的意思行事,都是以自己的好處出發.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,似乎是世界上的遊戲規則,但是卻惹神的憤怒.

神的憤怒之後,將要重建,要使萬民求告神自己的名,同心合意事奉神.神的心意是要萬人得救,雖然先揀選以色列人,可是神是要讓他們得到救恩之後,能像萬民傳福音,讓萬民都可以求告耶和華的名.如何敬拜神?要用清潔的言語.如何有清潔的言語?必定是這個人要先成為清潔的人;裡面是清潔的,才會有清潔的言語出來.神要讓我們成為清潔的人,也要教導我們清潔的言語,用神所喜悅的言詞來向神求告,敬拜神,同心合意事奉神.想想已經是基督徒的我們,是用清潔的言語嗎?還是仍然常常講汙穢的言語呢?我有求告耶和華的名嗎?我有跟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事奉神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