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ep 3:5耶和華在他中間是公義的,斷不做非義的事,每早晨顯明他的公義,無日不然;只是不義的人不知羞恥。

Zep 3:6我耶和華已經除滅列國的民;他們的城樓毀壞。我使他們的街道荒涼,以致無人經過;他們的城邑毀滅,以致無人,也無居民。

Zep 3:7我說:你只要敬畏我,領受訓誨;如此,你的住處不至照我所擬定的除滅。只是你們從早起來就在一切事上敗壞自己。

 

公義的神必定會審判,並且西番雅的時代,審判已經開始了,強大的亞述已經在被毀滅,北國以色列也已經滅亡.看到別的國家,地區被審判,猶大的國民還不懼怕,還不儆醒嗎;這些國民被除滅,城市成為荒涼,神的百姓還沒有學到功課嗎?

神的心意,是讓萬人都悔改,可以得救.神希望人悔改,何必滅亡呢?但是如果人就不願意悔改,覺得都是別人需要悔改,自己的行為毫無問題,可是,如果別人這樣做,會遭到審判,你我如果也這樣做,為什麼不會遭到審判呢?我們常常會有一個奇怪的邏輯,就是別人受刑罰是應該的,而刑罰一定不會在我的身上發生!為什麼?!願我們常常有敬畏神的心,時刻敏銳是否有得罪了神,只要向神悔改,就可以平息神的怒氣,不致被消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