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 15:18我的痛苦為何長久不止呢?我的傷痕為何無法醫治、不能痊愈呢?難道你待我有詭詐,像流乾的河道嗎?

Jer 15:19耶和華如此說:你若歸回,我就將你再帶來,使你站在我面前;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,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。他們必歸向你,你卻不可歸向他們。

Jer 15:20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;他們必攻擊你,卻不能勝你;因我與你同在,要拯救你,搭救你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Jer 15:21我必搭救你脫離惡人的手,救贖你脫離強暴人的手。

 

先知的心情,是否是您現在的心情呢?為什麼傷口一直好不了呢?難道是被神騙了嗎?神難道只是說說而已,只是給人假象嗎?說要醫治,明明是一條河道,裡面卻沒有水嗎?信靠神,難道只是一個心靈的寄託,其實沒有實質的幫助嗎?做一個基督徒,難道只是星期天去做做禮拜,只是一個上流社會的生活點綴而已嗎?如果沒有真心的敬拜,真正的交託,如果一方面說信靠神,一方面仍然拼命自己盤算,擔心,害怕,尋求幫助,人這邊不改變,就很難讓神改變作法,因為神那邊不會改變的啊.

神早就講好,不倚靠,不轉回,就是會有這些後果,你只要歸回,就可以站在神的面前.希伯來文的悔改這個字,就是return,就是回頭,只要一回頭,就轉向神,就能看見神.您在苦境中嗎?神可以讓我們從苦境中轉回.這裡讓我們看見,我們只要願意分別出來,回到神的裡面,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可以得到保護,與敵人的狀況,可以得到翻轉.勝過仇敵,不是靠我們自己的拳頭大,因為最大的是神,神要在嬰孩與吃奶的口中得到能力,神的能力經常,通常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,人也可以經驗,何時我軟弱,何時就剛強,因為有基督的能力覆蔽我.但願神在這裡給我們的保證,特別成為您的安慰與鼓勵.等候耶和華的,必不羞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