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r 20:7 耶和華啊,你曾勸導我,我也聽了你的勸導。你比我有力量,且勝了我。我終日成為笑話,人人都戲弄我。

Jer 20:8 我每逢講論的時候,就發出哀聲,我喊叫說:有強暴和毀滅!因為耶和華的話終日成了我的凌辱、譏刺。

Jer 20:9 我若說:我不再提耶和華,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,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,我就含忍不住,不能自禁。

 

 

我們一直在說,教會中所聽到的,主日學,查經班所學習的,應該要用在生活上。在教會中,我們聽到的是什麼?等候神,尋求神,呼求神,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,凡事帶到神的面前,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不要偏行己路,不要自己亂抓,神說不准就是不准,不可以就是不可以……

我們如果真的把這些聽進去,真正受感動,真的立志要走神的道路,照神的心意生活,可是我們回家之後,到公司之後,當我們很難把所領受的行出來的時候,很難傳福音的時候,當我們告訴別人,不信耶穌就要滅亡的時候,得到的是被人制止,叫你不要再講了,更有可能被笑迷信,怎麼會相信這種東西,我們還能堅持多久呢?但是,覺得算了,不說了,就這樣吧,我就做個星期天的基督徒,跟什麼人,就做什麼人吧;可是,心裡平安嗎?你我知道這些是對的,不說,就像有火在燒,是含忍不住的。

以上講的,有講中你現在的情況嗎?你不是唯一的,因為耶利米有這樣的遭遇,挪亞有這樣的遭遇,以諾,亞伯拉罕,很多屬靈的人都有這樣的遭遇,就是好像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,似乎就是那句話:是這個世界不配有的人。

沒錯,你我不是唯一的,因為聖經中就充滿這樣的人物,甚至耶穌都常常有這樣的孤單。不要講聖經人物,教會歷史中的偉人,就是今天的基督徒,也充滿這樣的人,我們不是孤單的。我們不是孤單的,更是因為耶和華神知道這一切,而且繼續藉著聖經對我們說:討神喜悅,傳講神的話,是最重要的,是有價值的,因為唯有做在神的身上,才是積財寶在天,才是最有價值的投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