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r 20:12試驗義人、察看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,求你容我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,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。

 

被神看著,究竟好不好?

祝福的時候傳道人最喜歡引用的一段經文:願耶和華施恩保護你,願他的臉光照你,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.這一句話其實就是,願耶和華看著你,施恩給你.

但是我們也記得詩篇139篇的話: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?我往那裡逃、躲避你的面?

被神看著,是好,還是不好?關鍵在哪裡?關鍵就在,我們是否願意被神引導

Psa 139:9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,飛到海極居住,

Psa 139:10就是在那裡,你的手必引導我;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。

偏行己路的人,走到天涯海角都逃不過神的眼目;但是被神引導的人,就算到了地極,神的手仍然引導,扶持.

 

一個人是不是義人,神是知道的;可能我們會讓人覺得自己是個義人,更可能自己都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義人,可是就像遇見耶穌之前的保羅,是一個自以為義,卻是逼迫耶穌的人.你我是一個基督徒,在地位上是一個義人,我們的肺腑心腸都在神的面前不能隱藏.我們如果受苦,被欺負,神不會不顧的.但是我們會不會成為一個,讓別人到神的面前做這樣的禱告,希望神在我的身上報仇呢?願這一段經文給我們安慰,鼓勵,也成為我們的提醒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