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ze 21:24主耶和華如此說:「因你們的過犯顯露,使你們的罪孽被記念,以致你們的罪惡在行為上都彰顯出來;又因你們被記念,就被捉住。

Eze 21:25你這受死傷行惡的以色列王啊,罪孽的盡頭到了,受報的日子已到。

Eze 21:26主耶和華如此說:當除掉冠,摘下冕,景況必不再像先前;要使卑者升為高,使高者降為卑。

Eze 21:27我要將這國傾覆,傾覆,而又傾覆;這國也必不再有,直等到那應得的人來到,我就賜給他。」

 

行惡,就是行惡,就是會被受懲罰,不會因為你是以色列人,甚至是以色列王,就有豁免權,就不需要被刑罰.以色列本來是一個國家,而在所羅門之後,王國分裂成北國以色列與南國猶大.在列王記與歷代志的記載,我們看到以色列王如何得罪神,每一個王都讓百姓拜偶像,就是從第一個王,耶羅波安開始.宗教不是形而上的,精神寄託而已,而是拜什麼神,就被什麼神影響,影響思想,生活,行動.做錯的事,一定不想讓人知道,但是隱藏的事沒有不顯露出來的,所以過犯顯露,彰顯出來,完全沒有逃罪的藉口或理由,因為已經很明顯了.北國以色列後來就真的傾覆,傾覆,又傾覆了,不再有了.我們之到後來,北邊的撒瑪利亞就成為猶太人瞧不起的民族,不接近的地方.他們亡國之後,很多外族人進來撒瑪利亞住,與外族通婚,變成血統的不純正,猶太人就看他們為不潔淨的.

 

不要因為是神的子民就沾沾自喜,遇到危險,就把神明的旗號搬出來揮一揮,或是把神明放在隊伍最前面,以為就可以得勝.耶和華神不是這樣的神,他不以有罪的為無罪,就算是神的子民,犯了罪,必定管教.這是出於神的心意,希望他可以更好,但是讓他們亡國,也是必要的措施,重新來過.

 

Eze 21:28「人子啊,要發預言說:主耶和華論到亞捫人和他們的凌辱,吩咐我如此說:有刀,有拔出來的刀,已經擦亮,為行殺戮,使他像閃電以行吞滅。

Eze 21:29人為你見虛假的異象,行謊詐的占卜,使你倒在受死傷之惡人的頸項上。他們罪孽到了盡頭,受報的日子已到。

Eze 21:30你將刀收入鞘吧!在你受造之處、生長之地,我必刑罰你。

Eze 21:31我必將我的惱恨倒在你身上,將我烈怒的火噴在你身上;又將你交在善於殺滅的畜類人手中。

Eze 21:32你必當柴被火焚燒,你的血必流在國中,你必不再被記念,因為這是我耶和華說的。」

 

以色列,神的子民會被處罰,亞們人,外邦人,也照樣會被處罰,被耶和華神處罰.神不只是以色列的神,他是全地的主,掌管全地,在全地施行審判,行公義.耶和華神不只是一個民族的神,不只是一個地區的神,因為都是他所造的,擁有一切的所有權.被別人欺負,凌辱嗎?不用擔心,神會有公義的判斷,審判,他的刀已經拔出,已經擦亮.

亞們人有可能會在受造之處被刑罰,被交在善於殺滅的畜類人手中嗎?他們會永遠不再被紀念嗎?當時候如果這樣告訴亞們人,或許不可思議,但是我們現在來看,亞們人在哪裡呢?隱約知道一下現在什麼民族是亞們人的後代而已,他們整個不見了.

 

神的百姓,也是對基督徒的我們說的,不要以為信耶穌就安了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甚至放縱得罪神的生活,有恃無恐,因為神必會審判.

不信神的人,也不要覺得不信耶穌就沒事,因為神是審判全地的主.不信耶穌,只是等著滅亡,等著神的刑罰來到.刑罰真的來到了,就永遠的滅亡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