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 15:15耶和華啊,你是知道的;求你記念我,眷顧我,向逼迫我的人為我報仇;不要向他們忍怒取我的命,要知道我為你的緣故受了凌辱。

 

當我們受到委屈,被欺負,失業,失戀,生病,破產,遭遇不平,可能也常會問,神啊,你在哪裡呢?但是當發現,神是知道的,其實不需要神有什麼作為,只要神知道,就夠了!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,小的時候受了委屈,當場還不會覺得怎樣,但是父母,朋友問一句:怎麼了?心裡的委屈,難過,就全部爆發出來.為什麼?因為有人了解,因為知道有人關心我,那個人不了解我,就算了,關心我的人的一句問候,就夠了!在這個世界上,有人關心我,何況我們天上的父,我們的主耶穌呢?記得耶穌恩友裡面的一句歌詞嗎:親或棄我友或離我,來到耶穌座前求,在主懷中必蒙護佑,與主同在永無憂.看起來,好像我們獨自面對敵人,其實神是知道的,神會記念,神會顧念.

我們受到了欺負,心裡當然會不平,會有情緒,這些神當然也知道.神沒有要我們完全忽略,壓抑情緒,因為真的會得內傷.但是有情緒,跟誰講都有反效果,都會影響周圍,最好的辦法就是帶到神的面前.聖經不是教導我們總是想要報仇,總是禱告求神除滅敵人,而是有情緒的時候,帶到神的面前.一個在情緒中的人,勸他安靜,勸他不要埋怨,是很難聽得進去的.就算對神不滿,對神有意見,有問題,就帶到神的面前,因為跟誰講,誰的回答可能都無法接受,但是跟神講,神一定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.神是知道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