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e 14:12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:

Eze 14:13「人子啊,若有一國犯罪干犯我,我也向他伸手折斷他們的杖,就是斷絕他們的糧,使饑荒臨到那地,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;

Eze 14:14其中雖有挪亞、但以理、約伯這三人,他們只能因他們的義救自己的性命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
Eze 14:15我若使惡獸經過糟踐那地,使地荒涼,以致因這些獸,人都不得經過;

Eze 14:16雖有這三人在其中,主耶和華說: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,他們連兒帶女都不能得救,只能自己得救,那地仍然荒涼。

Eze 14:17或者我使刀劍臨到那地,說:刀劍哪,要經過那地,以致我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;

Eze 14:18雖有這三人在其中,主耶和華說: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,他們連兒帶女都不能得救,只能自己得救。

 

有牧長與我們分享:主耶穌教導門徒的禱告是,我們在天上的父,不是我們在天上的爺爺,意思是沒有人可以抓著別人的腳跟上天堂,不會因為家裡有人信主,全家自動得救;不是一人得道,雞犬升天.每個人的得救蒙恩,都是要自己接受耶穌基督成為生命的主與救主,自己口裡承認,心裡相信,就能得救,才能得救.不會因為我信主,我的家人都跟著得救,也不會因為我的家人信主,我就得救.每個人都要自己成為天父的兒女.

 

重生德就是這樣,從神的災禍之中被拯救,也是這樣.或許當時有一些錯誤的觀念,覺得我們中間有一些義人,被神使用的牧師,甚至是好人,就安心啦,神不會毀滅我們的.別人是不是義人,是他與神的關係,跟別人沒有關係,只能自己得救.他們只能自己得救,甚至不能順便就自己的兒女,更不要說救城裡的人.不要想可以靠著什麼偉人得救,或是覺得這個城有什麼人,有什麼屬神的人,或是什麼輝煌的歷史,悠久的文化,甚至是經濟,國力,這些都不能救人脫離因為罪惡帶來的刑罰,因為神要解決罪的問題,需要除滅.

 

挪亞,但以理,約伯,是公認的義人,是神看他們為義的.聖經上說,沒有一個義人,一個都沒有,但是這三個人是屬神的,心裡向著神,所以蒙神賜福,保護.感謝主,主耶穌基督是唯一的道路,藉著他,我們就能到父那裏去,並且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.接受主耶穌,是唯一的出路,唯一的解決之道,唯一的拯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